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

歡迎參加♥ YBP台北分舵9月份夢想拼貼私人派對 ♥

人的一生最害怕的不是年紀的增加,而是在某個時期想做的事情卻沒有做,回過頭時,時間卻已經悄悄流逝了』

『夢想』...本身就是一個很概念性的字眼,但透過"夢想拼貼"的活動,我們將引導你找出你內心的最渴望的夢想、工作、情人、朋友、生活和靈魂。
我們相信這些答案都在每個人自己的心中身上,找到自己的夢想,分享自己的夢想,聆聽別人的夢想,透過簡單的自我探索,你會發現...夢想其實不遠,朝向夢想的路程上,你並不孤單。

帶著你的心,徜徉在無限想像的空間,歡迎參加♥ YBP台北分舵9月份夢想拼貼私人派對 ♥ 
人生=夢想 現實=自我實現
來 跟 夢 想 玩 個 遊 戲 吧!!!
心想事成 也是需要來場心靈派對才能啟發的~~~

夢想拼貼是什麼?
它是一個儀式,一種方法
透過夢想拼貼,你可以更了解你自己
透過夢想拼貼,也能讓我們更深一層的了解你
認識新朋友 了解舊朋友
藉由大家的分享而看到彼此不同的世界
也讓我們之間 不再只是泛泛之交


[夢想的第一步]

夢想本身就是一個很概念性的字眼,透過夢想拼貼的簡單活動,洋幫辦將引導你找出你內心的最渴望的夢想,工作、情人、朋友、生活和靈魂。我們相信這些答案都在每個人的自己的身上,找到自己的夢想,進一步分享自己的夢想,也去聆聽別人的夢想,支持和鼓勵別人的夢想,進而回饋到自己的夢想,這是一個自我探索的時間。

帶著你的心,徜徉在無限想像的空間。

♥ 請填寫報名表完成報名,造成你的不便,敬請見諒
http://www.ybpc.org/projects/dreammap

♥ 費用 :
1.新朋友400元
2.曾完成夢想拼貼YBP幫友100元


♥ 因場地限制,報名人數以15人為限

[夢想的延伸]

夢想拼貼臉書粉絲團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dreammap

夢想拼貼影片大搜索線
http://www.youtube.com/playlist?list=PLCC7C1A957BF07AC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